陈坤"行走西藏"缺席"快男"评审 传范冰冰或将代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坤"行走西藏"缺席"快男"评审 传范冰冰或将代班

2013年07月29日07: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左起:陈坤、谢霆锋、李宇春、陶晶莹。

  上周末,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诞生战残酷上演,陈坤、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四大评审因变换了座位排序也再次引来观众的热议。而在“10强诞生战”直播赛事开播前,“乘风迎春”四大评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直面全国记者的各种犀利问题。群访中,陈坤、谢霆锋两位男神再次互相调侃对方。

  之前网上有人爆料,陈坤因为要“行走西藏”而将在8月中旬左右离开快男舞台,而接替陈坤的将是“女神”范冰冰。对于“代班”一事陈坤做出了回应:“我不知道谁会代替我,但我要去行走是一年前就定了的行程。中间大概有一个星期会空缺快男评审,就算没有人来替代,我相信其他三位小伙伴也足够了。”此话引起了谢霆锋的暧昧回应:“我们不能没有你。”引来全场爆笑。

  在之后的采访中,当李宇春和陶晶莹在认真回答记者提问时,邻座的谢霆锋与陈坤更是不断耳语,其间陈坤突然起身,大叫:“受不了,放个屁都要跟我说。”而一旁的小谢则回应道:“我是对你好,只悄悄跟你说,干吗说出来啊。”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两人间的“亲密互动”更是令之前网络盛传的评委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

  在之前的20强诞生战中,因一些实力选手的淘汰引来了网络热议,对此,陶晶莹表示:“快乐男声选的是偶像,是要看综合实力和潜力,他们的舞台魅力非常重要,并不是靠长相,而是舞台上的魔力、潜力,和观众买不买账。”现场还有记者问李宇春最看好哪一位选手夺冠军,李宇春巧妙回答道:“快男好玩的一点,就是从海选开始看,通过每一场的进步和成长才能看出谁能夺得头筹。快乐男声的确是一个草根比赛,每一个选手从刚开始的青涩,到一步一步包装,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国民偶像 。”本周五,快乐男声全国10强诞生战第二场又将硝烟四起,全国10强最终名单即将热血出炉。(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