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坐火车叫外卖 比萨及时送到爆红社交网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英国女子坐火车叫外卖 比萨及时送到爆红社交网络

王裳

2013年08月16日08:0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女子火车上叫外卖 居然送到了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11日,英国女子露西·梅塞森乘坐火车前往曼彻斯特时感到肚子饿,于是她打电话叫了比萨外卖,让比萨店在火车中途靠站的时候把比萨送到。不可思议的是,一家比萨店居然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还提前把比萨送到了。

  英国媒体14日报道,25岁的梅塞森是英国伦敦人,在英国广播电台担任布景设计师。11日当天她跟两名朋友一起乘坐下午5点50分发车、从南威尔士塔尔伯特港到曼彻斯特的火车,全程为4个多小时。她表示:“我跟朋友们本以为肯定叫不到外卖,但我们又很想吃晚饭,因此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们询问了列车员火车中途靠站的时间和站点,然后开始给沿路的所有比萨店挨个打电话。两家比萨店都拒绝了,但纽波特的必胜客比萨店店员乔伊挺喜欢这个点子,我们对他说,‘我们有个任务给你’,他听了以后很兴奋。”

  火车停50秒,外卖送到了

  梅塞森和朋友们乘坐的火车在纽波特站停靠时间仅为50秒钟,当下午6点54分火车停靠纽波特站时,梅塞森和朋友们焦急地等着乔伊给他们送外卖。

  当打电话订外卖时,梅塞森就已提交了订单。尽管如此,比萨店也只有30分钟的时间送外卖,而通常一次比萨外卖需花费的平均时间为40分钟。当乔伊带着比萨赶到站台时,迫不及待的梅塞森跳到站台上,拿了比萨就赶紧跑回了车厢。

  梅塞森表示:“我不知道乔伊是怎么进入站台里面的,我们曾表示可以帮他买张车票让他进来,但他说没必要,他自有办法。”

  神奇外卖事件走红网络

  当乔伊带着比萨出现在站台上时,整个站台都沸腾了。梅塞森说道:“等我们坐车抵达曼彻斯特后,我所有的朋友都发短信告诉我,他们在社交网站首页上看到了我的照片。我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很多人都将现场照片上传到网络上,并且有很多留言。我只是觉得我们能完成这个任务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