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的女神也是女神 “最美女胖子”微博走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200斤的女神也是女神 “最美女胖子”微博走红

2013年08月11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0斤的女神也是女神 “最美女胖子”微博走红

有所企图

  近日,有网友偶遇一位长相清纯但身形“福气”的美女,发微博称“是否应该展开追求”。微博一出,网友大呼“最美女胖子”出现,“280斤的女神也是女神”,不少人鼓励他“快追”,也有人质疑他仅仅因为体重就退缩了,“不是真爱”。

  一位自称“90后摄影师”的微博网友“不知深潜”发出一条“图文并茂”的长微博,标题名为“看上个漂亮姑娘,就是太胖了,追还是不追?”“不知深潜”称,自己7月28日在北京三里屯电影院服务台偶遇一位美女,第一眼就有“被击中的感觉”,但当对方转身打饮料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被惊呆了”,原来对方是一位目测近200斤的姑娘。“不知深潜”说,虽然当时没有上前去要电话,但事后一直忘不掉这位美女,纠结几天后,终于决定上微博征求大家的意见。

  微博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参加讨论,截至9日,该微博话题点击量已超过13万人次。网友们表示“女神胖了也是女神”“这要是瘦下来那还得了,金喜善呐!”,并力挺“不知深潜”大胆追求。网友“Rioooooo”就说:“胖是一时的,美可是一辈子,多有潜力的一位姑娘。”而“大鹏董成鹏”说:“我只想告诉那男的,280斤的女神也是女神!现在不追更待何时?!瘦了还能是你的吗?!”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质疑“不知深潜”称“喜欢的只是她的脸蛋,肤浅”,“反对歧视胖子!胖子就不美了吗?胖子就没有人追了吗?”随即“不知深潜”又更新微博反击了所谓“反肥胖歧视”的网友“说实话,你女友200斤你不肝儿颤”,表示不希望被网友“道德绑架”,自己就想找个身材正常的女生,让网友“不服来辩”。同时,有网友“人肉”出疑似女主角的微博“frankjia520”并曝光其大量自拍及街拍照,并将其称为“最美女胖子”。

  不过,随后“不知深潜”将两条相关微博都删除了,而“frankjia520”也删除了不少微博,并在8日晚表示自己在海南某地封闭减肥,并称“每个胖子都是大号女神。”对此,大多数网友表示理解,不过也有人怀疑事件背后有“广告”或“造星”嫌疑,对此,两人都没有回应。记者褚韵报道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