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出席《一代宗师》首映 电晕奥斯卡影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梁朝伟出席《一代宗师》首映 电晕奥斯卡影后

2013年08月16日08:1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朝伟电晕奥斯卡影后

  梁朝伟、苏珊·萨兰登、章子怡及塞缪尔·杰克逊(左起)表现得惺惺相惜。

  被卷入“锋迅恋”的梁朝伟,前日到美国出席《一代宗师》首映,除了吸引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复仇者联盟》男星塞缪尔·杰克逊等亲临支持,还与苏珊言谈甚欢,双方交换电话号码,魅力真是没法挡!

  梁朝伟和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内地女星章子怡,联同导演王家卫夫妇出席前日在纽约举行的《一代宗师》首映礼,伟仔太太刘嘉玲则因有其他工作在身未有随行。

  由于《一》片在亚洲地区票房理想及口碑甚佳,故在当地极受重视,并吸引不少红星捧场,星光熠熠,塞缪尔·杰克逊更明言是因欣赏王家卫故慕名前来。

  首映礼上,苏珊对伟仔十分欣赏,二人言谈甚欢,她还称首映完结后想与伟仔一同喝酒聊天。原以为她只是说笑,首映完结后,她果真出席派对,还大赞伟仔在戏中的表现出色,令她看到演员为电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两人惺惺相惜,最后互留电话号码作日后联络。

  至于章子怡还登上了美国早晨知名广播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接受直播访问,她更坦言亮相直播节目需要勇气,庆幸自己还经得起考验。(东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