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V神范冰冰今晚再度亮相 观众盼与谢霆锋互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V神范冰冰今晚再度亮相 观众盼与谢霆锋互动

2013年08月16日09: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16日电 (温璐)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上周五的10进9比赛中,首度亮相的V神范冰冰代场外观众行使权利,与三大明星评委李宇春、陈坤、陶晶莹犀利过招,频频调侃,成为了当天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但也因谢霆锋的遗憾缺席,没能促成范冰冰与老友谢霆锋同台,让不少观众直呼不过瘾。今晚22点,快男总决赛9进8赛事又将战火重燃,谢霆锋回归评审,范冰冰续任V神,精彩再次升级,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能看到范冰冰与谢霆锋、李宇春几位好友的互相调侃。

“v神”是2013快男全国总决赛启动的全新赛制模式,每期将邀请一名当红巨星代表广大观众亲临现场点评,当“v神”发起的快男网络话题讨论量超过了既定数值,“v神”将拥有拉黑某一位明星评委并代替他投票决定选手胜负的权利。而根据广大网民的话题讨论量,谁的支持者多,谁就将获得“V神”的力挺。而当期“v神”范冰冰与三大评审频繁互动、金句不断,也确实为早前略显疲软的2013快乐男声打入一记强心针,真真正正的为快男带来“一夜惊喜”。

引爆话题的快男“V神”赛制近期在网络间继续发酵,而本周五9进8的比赛中由谁担当“V神”又引发了新的热议。对此,主办方于13日对外表示,国际巨星范冰冰本周五将继续担任快男“V神”,而明星评委陈坤因参与“行走的力量”西藏行活动将遗憾缺席,上周短暂缺席的评委谢霆锋则正式回归。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出了更大的期待,私交不错的范冰冰、李宇春、谢霆锋三人在现场又会有怎样的互动和调侃?有网友就在微博写道,“范冰冰、李宇春、谢霆锋三个人共同主演过陈德森导演执导的《十月围城》,私下关系非常不错。上周范李之间的“方脸与锥子脸的大战”已经够让大家惊喜了,这周不知范爷将如何调戏锋哥,撬开他的金口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