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结婚酒店婚房曝光? 老公身份背景全揭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晓庆结婚酒店婚房曝光? 老公身份背景全揭秘

2013年08月16日08:16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结婚酒店遭曝光 老公身份系美籍华人

  网友曝光刘晓庆结婚酒店内部图(1 /6张)

  近日,刘晓庆被曝在美国结婚了,有媒体致电其经纪人易钢,对方否认了结婚一事。但昨日有网友曝光几张美国旧金山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照片,称确定刘晓庆在该酒店结婚。某门户网站致电相关工作人员,有知情人透露刘晓庆确实结婚了,老公是美籍华人,刘晓庆9月初才回国。

  事件回顾: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今年58岁的刘晓庆本周将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针对该爆料,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立即联系上了刘晓庆的妹夫靖军。当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向靖军本人求证“刘晓庆本周去美国结婚一事消息是否属实”时,正在成都、乐山、绵阳筹备刘晓庆新剧的的靖军大吃一惊,笑问:“我和大姐晓庆是一家人,我怎么不知道晓庆结婚的消息?这是哪来的消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