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空降佛山为"归来"选景 新片敲定10月开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空降佛山为"归来"选景 新片敲定10月开拍

2013年08月19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谋空降佛山选景

  星闻社  

  前日,张艺谋导演现身佛山为新片《归来》选景,张导重点考察了禅城区岭南天地一带旧式建筑(如下图),并造访了大庸堂。这也是继天津之后,基本可以确定的第二个拍摄地点。不少情迷家乡美景的广东网友对此消息热议,渴望八卦到张艺谋新片中的“佛山故事”分量到底有多少?记者昨日就此联系了内部知情人士,据透露,新片基本敲定于今年10月在天津开拍。但最终会否在佛山取景以及所占戏份到底有多少,对方则表示“目前仍未最终确定”。

  乐视影业总裁张昭早前向媒体证实,张艺谋将于四季度出山,拍摄“文革”后题材电影《归来》,巩俐正式确定加盟,这是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两人第8次合作。这次,她将与陈道明共同出演这部新片。张昭说,张艺谋拍了10年的商业片感觉烦了,现在他想回归。而对于“张巩”再度携手,网友热议为“另一种白头偕老”。此外,据外媒报道,张艺谋正在和美国华纳影业洽谈合作,合作的项目是根据名著《巴黎圣母院》改编的电影《卡西莫多》,片方已经邀请乔什·布洛林出演男一号。究竟是先拍《归来》还是先拍《卡西莫多》,目前还未确定。(记者 黄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