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冰高级英语语法》主编薄冰去世 享年91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薄冰高级英语语法》主编薄冰去世 享年91岁

张杰

2013年08月20日08: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薄冰高级英语语法》主编薄冰去世 享年91岁

《薄冰高级英语语法》主编薄冰去世享年91岁

  还记得当年的“薄冰英语语法”吗?对于很多学习英语的小伙伴来说,一定不会陌生薄冰英语语法教材。昨日上午,北外青年报社官方微博“北外新青年”对外发布:“北外英语系教授、《英语沙龙》杂志顾问、《薄冰高级英语语法》主编薄冰先生,于前天上午因呼吸衰竭在医院逝世,享年91岁。北外老干办将于本周在八宝山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人民日报》官方微博随后也转发该条消息。

  薄冰先生长期从事英语语法教学研究,曾编写多部《薄冰英语语法》系列,深受读者欢迎,影响甚大。薄冰先生去世的消息,也引发众人怀念,纷纷回忆起自己当年使用薄冰英语教材学习英语的往事,“那些年,我们学过的薄冰英语”。很多读者表示,“老师走好,你的书非常好,就是看了你的书让我的英语成绩升上去的!”“悼念薄冰!难忘大学四年英语,难忘薄冰语法!”微博“大V”薛蛮子,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哀悼,“我当年第一本语法书就是此书!致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