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作品启用御用编剧尹琪 曾打造不差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春晚作品启用御用编剧尹琪 曾打造不差钱

2013年08月20日06: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山春晚作品还是“尹琪造”

昨日下午,春晚语言类节目举行策划会。会上,赵本山充分发表了他对2014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具体想法。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和春晚顾问张国立参加了会议。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也应赵本山邀请参加。

据悉,尹琪此次不仅为赵本山及徒弟写剧本,还帮忙为春晚语言类节目出点子,成为赵本山的得力助手。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上了尹琪,尹琪回应确实与赵本山在一起。赵本山上春晚的小品,也仍由他创作,“别的绝密,也不让说。”

昨日下午5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上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刘辉很小声地说:“赵老师正在和冯小刚、张国立开会,策划春晚喜剧类节目的形态和走向,现在说话不方便。抱歉。”据悉,昨日下午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策划会规模不大,但开得比较成功,大家畅所欲言,为语言类节目出了许多好点子。

尹琪,1981年出生,2003年毕业于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电视编导专业。因被赵本山招至智囊团中而声名鹊起。作为春晚“80后”编剧、他和崔凯、徐正超合作的小品《不差钱》获得了巨大成功。(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