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

2013年08月19日14: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白龙王(资料图)

人民网8月19日电(赵光霞)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人笃信的泰国白龙王师傅,长年受支气管问题所困扰。近日,其病情转趋恶化,17日在其寓所病逝,享年76岁。据传他的信徒不少,包括演艺界知名人士成龙、王晶、文隽、刘伟强、曾志伟、谭咏麟、陈百祥、梅艳芳、罗文、梁朝伟、陶大宇、舒淇、任贤齐、钟欣桐等。

白龙王大弟子卢师兄18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证实白龙王已离世,他表示白龙王庙仍会开放至8月31日,让人前来拜祭,9月1日关闭,进行安葬仪式,白龙王的遗体会安葬于庙内。(综合报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