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4】

2013年08月19日14: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建岳林青霞拜访白龙王

林建岳事事请示

原本远在泰国的白龙王,于上世纪80年代,由香港富豪黄创山将他引介给当地的富豪及娱乐圈,由于相传相当灵验,于是信众日增。其中寰亚老板林建岳,每年都亲自带队,与家人及旗下一众明星远赴泰国参拜,接受白龙王祝福。无论开拍电影及投资生意,他事事都会先向白龙王请示。

白龙王最传奇的“神迹”,相信是2003年林建岳在香港电影市道低迷时决定大举投资拍片。当时林建岳专程请白龙王到香港主持《无间道》开镜仪式,并为主要演员逐一摸顶祝福。电影剧本原本名为《无间行者》,白龙王改名为《无间道》,结果电影在淡市下票房高达6000万港元,成为当地电影业的神话。之后《无间道》接连开拍续集,林建岳也事事先请示白龙王,连电影上映的日期也要由白龙王亲自择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