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9】

2013年08月19日14: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拜访白龙王

指点不收费 每天大约接见100人

据介绍,白龙王是泰国著名的玄学家。本名周钦南,籍贯中国广东省潮州,是泰国华侨,居于泰国中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第五村门牌80之9号白龙王庙,离曼谷约100公里。早年曾当过水电师父,40岁后成为艺人指点迷津的大师,吸引众多信徒。其中香港艺人特别崇拜他。梁朝伟、曾志伟、刘德华、谭咏麟等年年去拜年,听取关于新一年的建议,据说非常之准确。

白龙王与香港艺人关系这般好,还是因为其为人十分善良。据了解,白龙王一天大约接见100人,每人不超过5分钟,最常告诫对方“脾气要好”,所有事情就会顺利。通常求见者一大早天未亮就排队领号码牌,即使大牌明星也和一般信众一起排队没有特权。而白龙王的指点是不用收费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