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7】

2013年08月19日14: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余文乐舒淇彭于晏拜访白龙王

指点阿娇复出单飞

不少艺人笃信白龙王,尤其事业不如意时更会希望他指点迷津。2008年陈冠希“艳照门”风波牵连甚广,钟欣桐(阿娇)也卷入风波,令事业跌落谷底。有指阿娇老板杨受成曾邀白龙王到香港,为英皇旗下一酒店看风水。当时阿娇求见白龙王指引问何时能复出,但当时白龙王以“未系时候”为由拒见她。约一个月后,阿娇再随杨受成和阿Sa(蔡卓妍)到泰国见白龙王,据说白龙王指阿娇事业难有起色。

直至2009年初,白龙王终赞成阿娇复出。据传阿娇见白龙王时,白龙王剪掉她一撮5厘米的头发,装在透明小袋子里,然后对着袋子念念有词,为她驱走霉运;又赠11字真言:“复出不是不行,但要一个人。”如今阿娇多留在内地工作,发展顺利。对于白龙王离世,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说:“大家都认识白龙王,对他过世,大家都好伤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