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伊琍怀孕文章再次喜当爹 夫唱妇随双喜临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马伊琍怀孕文章再次喜当爹 夫唱妇随双喜临门

2013年08月26日09:1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马伊琍已怀二胎 文章双喜临门如愿以偿再当爸

曝马伊琍已怀二胎 文章如愿以偿再当爸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截图

曝马伊琍已怀二胎 文章如愿以偿再当爸

  文章、马伊俐

  文章、马伊琍这对娱乐圈姐弟恋,从恋爱开始就备受关注。近日,由文章首次担任导演,马伊琍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小爸爸》将在9月初与观众见面,昨晚《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更爆料称马伊俐已怀二胎。

  昨晚23时,《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马伊琍已怀二胎:“新剧将开播,导演兼主演的文章频繁受访,女主角兼制片人的马伊琍却极少露面。《小爸爸》是夫妻档大作,如此重要时刻只有文章唱独角戏?经本刊和风行工作室追踪发现,此次没有夫唱妇随,原是双喜临门,新剧开播 马伊琍再怀孕!想起此前文章曾透露想生二胎,恭喜小爸爸如愿以偿。”

  而在去年10月中旬,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某妇产医院见到马伊琍素颜等候B超检查,疑似再度怀孕。当时,马伊琍在微博曾态度暧昧地调侃回应了这一传闻,称已接到了众多亲友的电话恭喜,并大呼近日很忙的元芳,问其怎么看待此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