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黄渤"打擂台" 网友"韩式幽默"对决"活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寒黄渤"打擂台" 网友"韩式幽默"对决"活着"

伍翩翩

2013年08月23日08:10    来源:星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叫板”黄渤 成都话剧迷嗨起来

本周末,成都话剧迷们实在要大呼过瘾,孟京辉携黄渤、袁泉打造的经典《活着》一票难求,韩寒小说改编的《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也将同时登陆成都“打擂台”。昨日,导演率剧组成员提前来蓉进行紧张彩排,而韩寒本人也将在25日亲临现场,当一次特殊的观众。

这部话剧被誉为是“公路话剧”,讲述的是男主角陆子野开着车,路上发生的故事和回忆,展现了光怪陆离的各式画面,体现出这个时代的记忆和感情。特有的“公路话剧”题材看点颇多,去年首演时有1辆汽车“行驶”在舞台上,而这部名叫“1988”的汽车的确是“真家伙”。导演邵泽辉透露,汽车的确是真汽车,但是经过了改造,便于巡演的运输以及在舞台上“行驶”的安全。

邵泽辉介绍说,这部话剧不同于“嬉笑怒骂”的话剧,并且有很强的“韩式幽默”色彩,会让观众陷入思考,甚至会让人“泪中带笑”。

对于近日网上关于韩寒话剧《1988》和郭敬明电影《小时代》的比较,他更是直言不讳地说,韩寒跟郭敬明不是一类人,没有什么可比性。在他看来,韩寒非常内敛,没有太多的攻击性,是一个“很文艺的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