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赵雅芝同台 与刘恺威演情侣澄清恋情(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唐嫣赵雅芝同台 与刘恺威演情侣澄清恋情(图)

2013年08月22日09:3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唐嫣赵雅芝同台 与刘恺威演情侣澄清恋情(图)

人民网娱乐8月22日电 (温璐)日前,由著名导演王晶编剧兼导演的作品《风云天地》在天津召开记者发布会,这部戏汇集70年代TVB两位当家花旦汪明荃赵雅芝时隔20年再度同台演出,还有刘恺威唐嫣目前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同时还有香港视帝黎耀祥的大力加盟让这部戏非常引人瞩目。

《风云天地》讲述的是由汪明荃饰演的母亲,辛苦养育三个儿子的过程中经历亲情的考验、商界的斗争等跌宕起伏的故事。唐嫣受昔日伯乐王晶导演之邀,在百忙之中特别抽空客串饰演一名儿童白血病医生,和好闺蜜杨幂的男友刘恺威饰演一对亲密爱人。首次合作的二人表示之前就认识,不会觉得尴尬,更不用和杨幂报备,因为杨幂知道二人饰演情侣后大呼支持,并遗憾因时间问题不能探班。在剧中唐嫣饰演的唐一一善良、美貌,是刘恺威饰演的曹志远的女友,在首度公开的片花中二人的演绎默契十足,而被主持人问道剧中二人最终关系时,还未等唐嫣回答,刘恺威便在台下大呼,“一生最爱”。让观众对这部戏的期待值又大为提高。

对于之前媒体疯传杨幂爆唐嫣霍建华恋情一事,唐嫣在采访中也表示这是“乌龙”一场,“当时我在《风云天地》剧组拍戏,杨幂转发微博说请你们组男演员请你们看电影,其实说的是……”唐嫣还未讲完,刘恺威便无奈表示,“其实说的是我。只怪我转发太慢了,后来你们都没看到。”同时刘恺威也表示他和杨幂经常鼓励唐嫣唐嫣则最欣赏杨幂的仗义,并透露经常和杨幂的聊天内容中都有刘恺威的身影。对于感情希望一切随缘,目前则以事业为重。唐嫣杨幂“中国好闺蜜”果然情比金坚。

而对于,这次唐嫣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赵雅芝同台更是难掩兴奋,她表示:“芝姐是我的偶像,今天能见到她我实在太开心了。入座的时候我看到她的座位在我旁边让我又紧张又兴奋,还在想应该怎样打招呼,但没想到芝姐特别亲切主动打招呼握手,让我太激动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