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

2013年08月21日08: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

  梦鸽(1 /4张)

  原标题: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

  距首次庭前会议结束一个月后,李某某案第二次庭前会议昨日在海淀法院召开,梦鸽、原告律师田参军、被告律师陈枢等悉数现身。被告律师陈枢称将坚持无罪辩护,但另两名被告人律师李在珂则表示,是否进行无罪辩护仍在考虑中。被害人律师田参军则坦言,“追究5名被告人刑事责任没有问题,且已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索赔50余万元。”

  会前较量

  受害人律师:或就信访一事起诉李家

  8点45分,被害人律师田参军只身出现在海淀法院前,随即便被提前蹲守的多家媒体团团围住。他表示对案件充满信心,“追究5名被告人刑事责任没有问题,还会要求对被告人从重处罚。”针对本报昨日报道梦鸽去公安部信访一事,田参军声明,“在刑事部门没有判决的情况下信访是违法的。如事件属实,且内容涉及杨女士的隐私等名誉问题,刑事案件结束后,将会起诉李家。”随后步入法院。

  李家律师:梦鸽有信访的权利

  9点20分,一辆银色本田车停在法院南门,身着粉色衬衫、白色裤子的梦鸽,戴着墨镜走下车,和上次参加庭前会议不同,梦鸽此次表现镇定许多。

  自称是李某某辩护律师陈枢的男子表示:“很多冤假错案在最初作无罪辩护时看起来会有些荒唐,但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记者追问是否依旧坚持无罪辩护时,其答道,“应该是会坚持无罪辩护。”而对于梦鸽女士信访一事,陈律师认为“梦鸽女士有这个权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