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赴美完婚感叹岁月静好 丈夫身份仍是秘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晓庆赴美完婚感叹岁月静好 丈夫身份仍是秘密

2013年08月20日07: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世界纷扰 岁月静好

  刘晓庆微博近照。

  日前,刘晓庆被曝将在美国和自己的第四任丈夫完婚,不过男方的身份却一直未曝光,引发多方猜测。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确认,刘晓庆确实是到国外结婚,而第四任丈夫也确非她的经纪人易先生。刘晓庆的准新郎年龄在五六十岁之间,是从商的华人,有过婚史,育有多名子女。据透露,两人认识多年,男方曾多次出入刘晓庆的朋友聚会,平时内敛低调,但十分支持刘晓庆的事业。

  知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这位美籍华人,身家丰厚,为人儒雅,有婚史,追求刘晓庆多年,年龄与刘相当,两人据说“感情深厚”。昨日刘晓庆在微博上贴出靓丽近照,并附言:世界纷扰,岁月静好。疑似对这则传闻的再次回应。

  尽管刘晓庆婚讯七真三假,但此番传言传了近半个月,不老女神刘晓庆也再次成为媒体焦点。她的过往婚姻及绯闻也再度被扒出。刘晓庆曾有过三段婚姻,她曾坦言自己的一生都在逃脱婚姻,但每次都是被人家追着,追晕了,逼婚,然后就结婚了。刘晓庆的第一任丈夫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小提琴演奏员王立,1978年与王立结婚后,刘晓庆从成都调到了北京,但两人之间没有太多的感情,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刘晓庆就毅然地离开了,1982年两人正式离婚。电影导演陈国军是刘晓庆第二任丈夫,两人在拍摄《心灵深处》时假戏真做。由于陈国军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曾背着“第三者”的名声与他婚外同居三年。1986年才正式补办了结婚手续,只是这段婚姻也维持了不到三年。

  刘晓庆与上一任丈夫阿峰于2000年左右认识。阿峰甚至为了晓庆不惜跟发妻离婚并且在刘晓庆2002年因为偷税入狱时一直不离不弃,但2005年12月2日,有消息称刘晓庆和阿峰协议离婚,尽管之后刘晓庆曾予以了辟谣,但她和阿峰的感情实际上已经走到了尽头。

  除了三任丈夫以外,刘晓庆和很多男性也传过恋情。其中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她和如今的大导演姜文之间的恋情。两人1986年在拍摄谢晋导演的《芙蓉镇》时产生了感情,当时刘晓庆已是圈中的知名影后级演员,姜文只是一个刚出道的中戏学生。刘晓庆曾在受访时称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不和姜文产生感情萌芽,而且剧组对两人的恋情大为支持,但那个时候,刘晓庆并未与丈夫陈国军离婚,她坦言给当时的老公陈国军带来了麻烦,和姜文同居相处了几年后,1994年刘晓庆和姜文却平静的分手。

  或许她出于对第四段婚姻的保护,或许前三段婚姻太多曲折与失败,抑或因为前三任丈夫都是圈中人,自己太过高调。所以这次刘晓庆低调地选择了不用对媒体袒露什么,计划悄悄地结婚,正如她被曝结婚后很多人纳闷,刘晓庆身边何时出现了一个“他”?甚至微博上也扒不出一丝她与这个神秘丈夫的互动痕迹,保密工作做得好,让人不得不佩服刘晓庆的老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