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2】

2013年08月21日08: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案原告律师:或就梦鸽信访一事起诉李家

  梦鸽(2 /4张)

  会后交锋

  李家顾问:受害人最好出庭

  庭前会议开始后,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律师在庭外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案目前集中于三个问题,一在非法证据的排除;二是李家提请对张某等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进行调查;三是提出希望李某某等被告人出庭。兰和律师认为,此案涉及重大,“李某某等被告人应该出庭,当面说明警方在整个审讯过程是否符合法律程序以及一些案件细节等。如果可能,杨女士最好也可以现身法庭。”

  11时40分左右,庭前会议结束。李某某案另两名被告人的辩护律师李在珂走出法庭,“庭前会议中,每一名被告人都提出了非法证据的排除,但并不是针对警方审讯。海淀警方在审讯过程中是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的,法院也派出最好的法官进行审理,我们很满意。”李律师表示。与此同时,梦鸽快步走出法院,并在其助手的掩护下挤出人群,坐车离去。

  受害人律师:索赔50余万元

  稍晚时候,对于兰和律师提出的关于“李家提请对张某等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进行调查”一事,田参军律师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日庭前会议,没有提及此事。”此外,田律师表示,原告已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索赔50余万元。针对该案首次召开庭前会时,有人曾对卷宗中一段录像存疑,田律师表示“涉及具体案情,实在不便透露。”

  记者 曹晶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