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

周昭、范协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戚薇镜头被删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锥子脸鼻祖”范冰冰呛声“方脸代言人”李宇春,“玉米”们怒了。

  何炅发的“有爱喂食”对比图。

  粉丝的心,是玻璃做的

  前晚,《2013亚洲青春派》在安徽卫视开播,粉丝们发现,当晚晚会时长缩减,戚薇演唱的镜头被安徽卫视删减。对此,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发起话题要求“安徽卫视道歉”,还表示“心碎一地”。昨日下午,戚薇在微博上回应称:“我们要懂得感恩,更要学会原谅。无以为报大家的厚爱,7哥也爱你们。”随后,她把自己演唱《爱情自有天意》的视频放到微博,表示“在这里唱给你听”。

  其实,对偶像绝对维护的粉丝并不止戚薇的“小兔子”,还有大批偶像的粉丝也具有一颗玻璃心,在他们眼里,偶像绝不能受到半点委屈!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