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6】

周昭、范协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戚薇镜头被删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N05  范冰冰呛李宇春“方脸代言人”,引“玉米”强烈不满

  日前,范冰冰以“V神”身份亮相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进9晋级赛,立即引爆无数话题,尤其是自称“锥子脸鼻祖”的范冰冰踢馆“方脸代言人”李宇春,令双方粉丝再不淡定,甚至围绕锥子脸和方脸谁更厉害,展开了激烈争辩。而李宇春被“V神”关进“小黑屋”,更是激起玉米们强烈不满。

  因为“V神”拥有拉黑评委取而代之的权利,范冰冰把与自己意见相左的李宇春关进“小黑屋”,此举引来大批“玉米”的不满,虽然范冰冰工作室官微在范爷拉黑春春后,立即发微博称“春春,其实你是无可取代的”,但面对对方的示好,玉米们却似乎并不买账,短时间内该微博就聚集了大量春春的粉丝发起围攻,而范爷的粉丝们也不示弱,双方顿时展开激烈交锋。

  两人粉丝的相互激辩,并没有对范冰冰、李宇春二人的感情造成困扰,在直播比赛结束后,两人在后台还亲密合影,相谈甚欢。因此,当天娱相关工作人员得知粉丝对攻之后也表示,拉黑评委是赛制的设计,粉丝们不必对此过度解读。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