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8】

周昭、范协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戚薇镜头被删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粉丝爱护自己的偶像,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受一点委屈,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偶像保驾护航,这些都可以理解,但是感性之余也需要粉丝们能够有足够的理智去规范一下自己的行为。虽然不少明星对待同行、媒体都态度谦卑,但是他们的粉丝却奉行着严格的“保护主义”,稍有不愉快的经历,就对同行、媒体掀起骂战,甚至还有些过激粉丝会选择用自残或伤害他人的方式来表达立场,只会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在做事、上位均看重人际关系,并且有尊重长辈传统的娱乐圈,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明星太过高调,本就不是好事。如果是因为粉丝的行为而树敌,对于偶像而言更是得不偿失。在娱乐圈里,我们见过很多一闪而过的明星,但是能站在闪光灯下坚持10年、20年的却少之又少,这些“常青树”般的明星哪一个不是尝尽人间冷暖?让自己的偶像多一些历练,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而身为偶像的明星们,也应该尽量用正能量去引导粉丝,告诉粉丝们哪些行为一定不能有,不应该对粉丝们的行为听之任之,不能由着他们去揣摩自己的情境,进而产生一些非理性行为。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