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5】

周昭、范协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戚薇镜头被删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NO4  魏晨与权志龙撞衫,粉丝觉得很受伤

  作为当今韩国音乐圈最受欢迎的制作人兼歌手,BIGBANG中的权志龙正处于巅峰状态,他的造型很有特色。今年年初,魏晨因在出席公开活动时与其撞衫,引发权志龙粉丝的疯狂围攻。魏晨还因对方粉丝骂得太过分而在微博上开口反击。上月魏晨新专辑曝光,由于被称作“潮男”,又让同是“潮男”阵营的权志龙粉丝很受伤,对着魏晨又是一阵疯狂喷口水。

  此外,上月底由于权志龙的一位粉丝对C罗、梅西等球坛大腕语带讽刺,引发百度曼联吧、切尔西吧、巴塞罗那吧等贴吧网友组织对权志龙的爆吧行动。爆吧行动之后,权志龙的一部分粉丝最担心的却是权志龙知道“爆吧”之后心情会不好。不少粉丝甚至发帖、发微博安慰权志龙,希望他不要因此影响心情。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