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4】

周昭、范协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戚薇镜头被删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NO3  何炅发“有爱喂食”对比图粉丝:请不要倒贴尼坤

  因出演《我们结婚了》当中“维尼夫妇”走红的宋茜和尼坤,虽然节目已结束近两年,但依旧拥有不少忠实的“维尼粉”。上周宋茜代班《快乐大本营》播出前,何炅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有爱喂食”的对比图,上图是何炅和宋茜的原图,下图则把何炅的脸P成了尼坤的脸。随后,有粉丝发起了“请不要倒贴尼坤”的话题,觉得何炅这样做是希望借尼坤的人气提振收视率。

  事实上,维尼粉与尼坤、宋茜的个人粉丝经常在网上掐架。今年2PM在广州开唱,场内不少人高举维尼夫妇的牌子,这让2PM的粉丝很受伤。“尼坤一定看得很尴尬。”

  另一方面,宋茜的粉丝就觉得,尼坤每次来中国,无论拍剧还是随组合开个唱,总有人拿“维尼夫妇”的往事出来炒作,感觉宋茜的走红好像占了尼坤多大的便宜一样。“可是,尼坤如果不是和宋茜一起搭档出演,哪来那么高的人气?”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