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粉丝“玻璃心”? 盘点近期粉丝护主六大事件【3】

周昭、范协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戚薇镜头被删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NO2  刘诗诗缺席剧集宣传,粉丝向其公司“要说法”

  刘诗诗凭借穿越剧《步步惊心》走红后,虽然她已贵为唐人电影制作公司的一姐,但还是有很多粉丝不满意唐人为刘诗诗所做的各种安排。有粉丝认为唐人对刘诗诗太过刻薄,简直就是“养女”。为此,粉丝动辄抗议,为刘诗诗争取权益。

  去年曾一度传闻刘诗诗将作为电视剧《轩辕剑》女一号出席其在象山举办的发布会。但随后唐人又宣布刘诗诗将不会出席,这令不少刘诗诗的影迷愤怒。更令粉丝愤怒的是,唐人给出的刘诗诗缺席的理由是她正在拍摄新剧《大漠谣》。但同样在赶拍《大漠谣》的胡歌却有空参加《轩辕剑》的见面会。刘诗诗的粉丝们直接质问唐人的负责人蔡艺侬是不是看刘诗诗年纪小善良好欺负,逼得蔡艺侬只好在微博上解释公司并未亏待刘诗诗。

  随后又有刘诗诗的粉丝爆料,北京国际电影节曾邀刘诗诗出席但遭到了唐人的拒绝。粉丝们表示“忍无可忍”。针对上述事件,粉丝们开始声讨唐人:“我们要让诗宝知道:支持她的人很多,她不是一个没有粉丝的小艺人!”

  近日,粉丝们在刘诗诗客串的剧集《精忠岳飞》的宣传活动中未看到她的身影,又一轮对于其经纪公司的不满狂潮在网上席卷。对此,唐人负责人蔡艺侬只得再次跳出来安抚粉丝,解释刘诗诗缺席的原因是具体因为哪些工作安排。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