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加盟快男为保华晨宇? 网友质疑有黑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幂加盟快男为保华晨宇? 网友质疑有黑幕!

2013年08月22日10: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22日电 (温璐)郭敬明将于本周五接任范冰冰,担任《快乐男声》V神一职。而按照先前范爷携男伴李治廷登台点评的先例,此番郭敬明是否也将拉来新片女主杨幂前来坐镇着实令人期待。早前杨幂在微博中就有盛赞华晨宇的表演“无法形容”,倘若此次亲历现场,面对自己喜爱的选手,说不定还会发挥身份优势力保火星弟弟再度晋级。对此,不少观众也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打抱不平,有网友就吐槽上周表现更好的宁桓宇0:3输给华晨宇,实在让人看不懂,被质疑是导演组暗箱操作。

众星力挺火星弟 杨幂加盟“快男”力保华晨宇?

华晨宇一曲《我》唱哭范冰冰,唱来尚雯婕“未来是你的”感概,更令杨幂对其情有独钟,表示自己就是火星弟弟的粉丝。本周,明星们对“火星弟”的力挺则变得更加直接。据悉,作为《小时代2》的女一号,杨幂有望以“参谋”身份与郭敬明一同亮相“快男8进7”,从杨幂多次发微博力挺可以看出,华晨宇早已是她心中最合适的年度冠军人选。

宁桓宇输给华晨宇 网友直呼:导演组有黑幕!

在上一场9进8决赛中,宁桓宇演唱《知足》打动人心,更唱得评委陶晶莹不住哽咽,而华晨宇则挑选了格莱美年度歌曲《we are young》演唱。不过,从观众反映来看,宁桓宇的演绎显然更加打动观众,而华晨宇相比上周演唱《我》时少了些震撼。从现场感觉看宁桓宇的表现明显好过对手,双方比分竟然是0:3的一边倒的支持华晨宇。引得大批宁桓宇的粉丝为其抱不平,甚至直接有网友直言:导演组有黑幕!,而本周如若杨幂加盟,是否会更令宁桓宇陷于窘境!有网友就失望的表示“宁桓宇怕是只有当陪练的份儿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