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被曝与经纪人姐弟恋 女方为他做整形手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萧敬腾被曝与经纪人姐弟恋 女方为他做整形手术

2013年08月23日07: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被曝与经纪人姐弟恋

  萧敬腾与经纪人林有慧

  26岁的萧敬腾自参加《星光大道》PK赛爆红,入行至今6年和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的恋情传了5年多,近日女方爆出为他做整形手术,鼻子、妆容都变时尚年轻,此前,林总是盘发打扮成女强人,近来则改顶浪漫卷发变身长发美眉。

  有圈内人指出,39岁的林有慧为了老萧变美留长发,但她表示自己一直是长发,只是盘起来、黑了点,但没有整形,现在为了上节目才化妆、梳头,“这年纪还能被说有女人味,我已经很满意了”。她过去被爆和老萧吃饭时贴心互夹菜,出国还在机上靠头互枕睡觉,甚至爆出同居,都是以“见鬼”否认,但也坦言对男方“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经纪人与艺人之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