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回应与霍建华因戏生情 感谢闺蜜杨幂陪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唐嫣回应与霍建华因戏生情 感谢闺蜜杨幂陪伴

王娟

2013年08月26日07:48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唐嫣
唐嫣
原标题:和霍建华因戏生情? 唐嫣主动打假:假的!

在内地新生代女演员中,唐嫣和杨幂、戚薇等一众小花旦结成的“闺蜜帮”人气都很高,感情状况也备受瞩目。昨日,唐嫣来汉出席内衣品牌活动,她不仅直接否认了和霍建华的绯闻,也暗示自己早已经走出了上一段情伤,期待新缘分来临。

从早期的《仙剑三》、《夏家三千金》到去年的《乱世佳人》,唐嫣的作品都有着很高的人气,网络总点击率甚至突破了十亿,也为她赢得了多个“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昨日,唐嫣表示,因为档期原因,她错过了《兰陵王》的拍摄,现在正在跟《兰陵王》的原班人马合作电视剧《千金女贼》,在剧中扮演具有双重身份的女主角,非常有意思。自去年成立工作室之后,唐嫣选择剧本也更加谨慎:“现在的选择比较多,我会考虑和以前角色的区别,角色吸引我的程度,进行一些综合的考量。”

而在戏外,唐嫣的感情状况也备受关注,不仅因和邱泽分手传出“自杀”消息,最近又疑似被好友杨幂爆出和霍建华的恋情。谈到感情,唐嫣并不避讳,更是直接否认了和霍建华的绯闻:“当然是假的啊!”她表示,从前很在意各种绯闻的消息,现在对这些消息已经无感:“因为很多事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不会因为跟谁传绯闻就会刻意跟谁保持距离。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管是工作还是谈恋爱,我不会因为那些消息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好多都不知道从哪里传起的,何必要苦苦纠结?”

提到过去的感情,唐嫣的表情也非常平静:“不开心的事情就不用再说了,都已经翻篇很久了。”她也特别感谢闺蜜杨幂的陪伴和开解:“我们可以在一起聊八卦谈心事,互相袒露心声,没什么限制,就跟普通的姐妹淘一样。她给了我很好的心态,解开了我的心结。”唐嫣认为,在演艺圈能保持友情的秘诀是“别把自己当艺人,也别把对方当艺人”,而将来选择的另一半,也要对艺人的生活有所了解:“我还是期待遇见能看对眼的人,看到他眼里会有火花!”(记者王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