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当"非诚"嘉宾叹噩梦 孟非自曝暗恋班主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财神当"非诚"嘉宾叹噩梦 孟非自曝暗恋班主任

2013年08月11日09:13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勿扰》现明星脸 宁财神吐槽当嘉宾是噩梦

《非诚勿扰》现明星脸 宁财神吐槽当嘉宾是噩梦

  黄菡宁财神

《非诚勿扰》现明星脸 宁财神吐槽当嘉宾是噩梦

  李进云

《非诚勿扰》现明星脸 宁财神吐槽当嘉宾是噩梦

  杨耀生

  本周六晚的《非诚勿扰》可谓是“明星脸”的专辑,有成熟俊美的“大叔版吴彦祖”,也有阳光帅气的翻版“方中信”,此外,还有一位文武双全的奇人登场。记忆力超群过目不忘、双截棍全国冠军,现场展示各种绝活儿技惊四座,更令主持人孟非自曝起了当年的暗恋往事,而宁财神也吐槽人生的两个噩梦就是“当年初中考数学,和来这里当嘉宾”。

  记忆超人现场展绝活,宁财神吐槽“当嘉宾是噩梦”

  李进云是一个记忆超人,过目不忘;双截棍全国冠军,而且都是自学成才。因为小时候身材瘦小常被人欺负,他便通过李小龙的电影自己练习双截棍,把工作一一慢放、琢磨。从小学习成绩差的李进云在偶然看到一本关于记忆力的书后又开始钻研记忆法,又自学成为了记忆力达人,成绩由倒数冲到了全年级前三名。之后又师从记忆力大师,如今已是高手中的高手,正在专业从事记忆力培训。 孟非还现场对他进行了一番记忆力大测试。每位女嘉宾面前都放了笔和纸,每人写下上围数字让他一一记下,然后转身背对全场向他随机提问。如此高难度挑战,他竟然一一命中,众人又被惊得目瞪口呆。

  谈及感情生活,李进云说:“我初中开始就暗恋一个女生,我比她高一届,为了她甘愿留级去到了她班上。鼓起勇气表白被拒绝后一直没放弃,追了七八年一直追到大学,还是没追上。”对于初中生活让宁财神有噩梦的感觉,他说人生就两大噩梦,“第一就是初中考数学,第二就是来这里当嘉宾。”

  孟非也有感而发,自曝道,“我初一的时候喜欢我们班主任,那时候的班主任年轻漂亮。当时我14岁, 一般的班主任都是语文、数学老师,而我们班主任是美术老师,特别漂亮!我就喜欢她!后来过半年她生孩子去了,所以后来我成绩一落千丈。”

  “大叔版吴彦祖”令女嘉宾芳心大乱 黄菡力荐牵手单亲妈妈

  来自香港的杨耀生,今年45岁。酷似吴彦祖的五官,俊美有型。独有的迷人魅力,成熟儒雅。女嘉宾们个个都含情脉脉地盯着他,不住示好。而思及年龄,又都发出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无奈感叹。小德更是一脸惋惜道,“他真的太帅了,我好想跟他走。但我想生8个孩子,他都45岁了。”杨耀生幽默回应,“我的名字叫‘要生’,我可以的。”

  场上不少“大叔控”都表示不在乎年龄差距,坚持为杨耀生把灯留到了最后。而最打动他的,是21号单亲妈妈吕菁的真诚。“你这样的男人对我来说是很有味道的,我也很渴望有个温暖的家。我要向你坦诚,我有过一段婚史,还有个4岁的孩子。而且,我可能很难离开上海,距离也是个问题。”宁财神和黄菡也都极力向他推荐吕菁,分别表示,“看到21号把灯留到了最后,我很开心。因为你们俩真的很相配,而且如果你们在一起,还有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美好的人生都是现成的。”

  翻版“方中信”现身 女嘉宾扬言“我一定要跟他走!”

  来自江苏盐城的张东亚帅气登场,人生经历也很是特别。当过兵,当过特警,曾在警队比武比赛中获得综合第一、单项第一。后来在广东为公司总裁担任行政秘书兼职保镖,精通格斗术,能一招制敌。在生活中,还能烧得一手好菜,是个细心体贴的居家好男人。朋友们都笑称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过流氓。可是个十全十美的好男人!”

  场上来自越南的2号女生艮明玉从张东亚一登台就不停示好,“上一次我和好姐妹阿瑞发为了一个男生争得死去活来,现在她不在台上了,没人跟我抢了。而且我发现这位男生比她牵手的那个要优秀很多、帅很多,我一定要让他带我走,我真的很喜欢他!”谈及择偶标准,张东亚表示,“我谈过的三个女朋友性格都太凶,都是天天吵架、猜来猜去。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只有一条,不要吵架。最好是长发飘飘,善良温柔的那一款。”艮明玉正好相当符合他的标准,并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