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新铁三角组合结成 孟非曝宁财神晃晕编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非诚"新铁三角组合结成 孟非曝宁财神晃晕编导

2013年08月06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新铁三角组合结成 孟非曝宁财神晃晕编导

  原标题:宁财神《非诚勿扰》“转正”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代班之后,宁财神的表现十分讨好观众,很多人都疑问他会不会成为《非诚勿扰》的常驻嘉宾。昨日,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告编剧宁财神成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长期嘉宾,这也就意味着,继乐嘉离开、于正、曾子航相继代班之后,宁财神正式接下《非诚勿扰》纳贤的英雄帖,“黄柠檬”组合将会成为《非诚勿扰》新的铁三角组合。

  最没耐心的嘉宾:晃椅只因太紧张

  坐在“非诚战椅”中宁财神看似镇定自若,却常常从独特视角出发,一针见血、毫不掩饰。而在加盟开始,他却打起了退堂鼓:“第一次录完,各种不适应,各种煎熬,发毒誓再也不去了。之后觉得,中途掉链子有点太不仗义,咬着牙又去了一次,感觉好了很多,每多录一次,融入感就强一些,就一直录到现在,我不太可能成为一个好嘉宾,从目前状态来看,混到及格还是有希望。”

  宁财神不停摇晃椅子成为谜团。现场,宁财神也解释道:“真的是太紧张才会晃椅子,不信你试试?不过我自己下来舞台以后都觉得晃得厉害。”此时,孟非还爆料说,“负责这期节目剪辑的节目编导脑袋都晃晕了。”而对于最敏感的薪酬问题,宁财神三缄其口,只是丢了一句:“从单位时间上来说,没有编剧挣得多。”

  “黄柠檬”组合:孟非看人稳准、有悲悯心

  宁财神与主持人孟非、点评嘉宾黄菡组成“黄柠檬组合”。他既敬佩孟非:“很强的幽默感,反应超快,对现场气氛的掌控力非常惊人,私下交流时,他也时常露出锋芒,看人看事,既稳且准,有悲悯之心,知识结构也很复杂,相处久了,感觉他应该是个很棒的酒友。”对于另一个搭档黄菡,他也夸口欣赏:“黄菡知性明理,气质温婉,她能带给我很强的安全感。我在现场的直观感受:观众把孟非当偶像,热爱。把黄菡当知心大姐,一见就特亲。”现场有记者调侃问道既然三个人的组合叫“黄柠檬”,那么让宁财神定义三位各是一种什么独特的水果,宁财神说:“我是木瓜,看起来不怎么样,其实对身体有益;孟非是猕猴桃,是一种有营养的高档水果,黄菡是新疆的香梨,外表很好看,也很甘甜。”宁财神还特别提到说如果演戏,一定会邀请黄菡参演,“我希望拍一部恐怖片,黄菡是反转的角色,心狠手辣,谁都看不出来。”

  对于宁财神这个新搭档,孟非评价:宁财神的点评给节目提供了除了性格之外观察人和事的新角度。黄菡认为自己来《非诚勿扰》半年才适应,而宁老师花了不到10期节目,就能够适应,这很不容易。(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