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赵雅芝破不和传闻 曾被指争"一姐"撕破脸--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明荃赵雅芝破不和传闻 曾被指争"一姐"撕破脸

2013年08月23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明荃赵雅芝破不和传闻

  谁说我俩不和呢?(设计台词)

  汪明荃(左)和赵雅芝亮相开机发布会。

  8月21日,由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编剧及监制的豪门商战剧《风云天地》在天津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是汪明荃、赵雅芝时隔34年的再度合作。就此前有关二人为争“一姐”失和的传闻,赵雅芝表示两人虽然合作不多,但私交很好。汪明荃则说:“我从来不争什么,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该剧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钱权之争,表达了在当今社会中,人们只有相互温暖才能抵挡欲望的奴役。提及当年的不和传闻,赵雅芝笑言:“她是前辈,对我很照顾,拍戏间隙我还去她家洗澡休息。”汪明荃则一脸严肃地说,自己不会争名利闹不和。

  剧中,主演刘恺威和唐嫣首次饰演了一对恋人。对于前不久好友杨幂发微博,疑似暗示唐嫣和霍建华的恋情,唐嫣现场澄清说,“我当时正在这个组里,她让‘男演员请我看《小时代》’,实际指的是刘恺威”。当她表示自己还在空窗期时,一旁的刘恺威还卖萌鼓劲儿:“加油哦!”(特派记者赵楠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