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爆冷夺冠央吉玛屈居亚军:我胜在我的努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祥祥爆冷夺冠央吉玛屈居亚军:我胜在我的努力

2013年08月27日07: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祥祥:我胜在我的努力

经过4个月、14周的磨练,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8月25日晚迎来了总决选,“梦之声”六强央吉玛、艾菲、James、李祥祥、阿来、侯磊经过四轮音乐比拼,在8个场外人气通道和场内观众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四位导师的选择下,最终李祥祥爆冷登顶年度“中国梦之声”。当晚,国际巨星莱昂纳尔·里奇登台献唱,并与导师李玟深情合唱。《中国梦之声》招募大使罗志祥也用一首舞曲串烧尽显偶像风范。四位导师首次合体同台演唱,献唱一曲《在一起》。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冠军有点儿“爆冷”

当晚,首轮比拼两两PK,接着再进行第二轮激战,最终三强剩下李祥祥、艾菲、央吉玛。此时,通向巅峰之路尽头的竞争愈发激烈。来自西藏的央吉玛用一首朱哲琴原唱的《拉萨谣》呈现实力和特色;李祥祥把谭咏麟的一首老歌《卡拉永远OK》活力演绎;誓做“中国碧昂斯”的艾菲,这次也挑战了难度极高的《Listen》。最终,艾菲止步三强。冠亚军最后争夺在央吉玛和李祥祥之间展开。央吉玛用原创的同名曲目《央吉玛》诉说音乐带来的快乐体验,李祥祥全情投入的《落叶归根》唱尽离家漂泊打拼的情绪。最后一轮投票,四位导师写下自己的选择,现场400位梦之声观察员投票数据也暂时封锁,最终属于李祥祥的IDOL之星升到顶端,问鼎年度“中国梦之声”。其后揭晓的投票数据显示,四位导师把票全部投给了李祥祥,而现场梦想观察员的投票结果,央吉玛以50.63%比李祥祥的49.37%略胜一筹,但最终李祥祥以四位导师与观察团投票综合4:1的结果胜出——感觉有点儿爆冷。

学员们今后发展机会多

针对《中国梦之声》学员的后续发展,SMG(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也有了详细的规划,将利用自己的全平台优势,为学员在唱片、舞台剧、影视剧、广告代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打造。负责“梦之声”学员后续发展事宜的上海东方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监蔺志强介绍,《中国梦之声》冠军除了将签约发表专辑外,还将得到赴日本AMUSE娱乐集团培训的机会,成为福山雅治的同门师弟或师妹。同时,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正在联合一流团队打造舞台音乐剧,在明年将推出一部以中国乐坛八年选秀历程为背景的音乐剧。优秀学员更有机会去百老汇参演音乐剧。六强学员中的一位将参演2014年上映的一部电影,SMG也在为“梦之声”学员酝酿一部都市时尚电视剧,目前该剧已经进入了故事创作阶段,剧集将在SMG和网络平台同步播出,2014年和大家见面。

李祥祥自称是个“平凡人”

来自安徽滁州的李祥祥夺冠后,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觉得今天胜在我的努力,我自己拿一种拼了的状态去努力的”。今年22岁的李祥祥还说:“像我这样的一个平凡人能走到今天,很满足了。”对于之后的计划,李祥祥坦言要提升自己的舞蹈技艺,“我还想学习表演,今后能在演艺圈好好发展。我会用接下来的成绩,让你们满意”。之前已经将李祥祥收为徒弟的韩红表示,在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上,她一定会携李祥祥一同登台。李祥祥将签约环球唱片,与导师李玟同门。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李玟激动地表示,“我要和你的老板好好聊聊,怎样做你的专辑!”黄晓明也不甘落后,他表示,如果有演戏的机会,一定会邀请李祥祥。造星大师王伟忠则显得颇为冷静,他指出:“从综合上看起来,李祥祥是有未来性的,因为变化多,所以面对的挑战也多,还有太多的空间需要成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