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许雅钧面包店涉欺诈 小S妈代女道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老公许雅钧面包店涉欺诈 小S妈代女道歉

2013年08月26日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老公许雅钧面包店涉欺诈 小S妈代女道歉(图)

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虽投资胖达人,但检警暂无约谈计划。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虽投资胖达人,但检警暂无约谈计划。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加人工香精事件前天(24日)起停业3天的胖达人连锁面包店,今(26日)将和台北市消保官讨论退费事宜,明重新开业并公布退费方案。台北市消保官表示,协商目标希望业者提高赔偿金额至3倍且放宽认定门坎;网友也在网络号召一起向业者求偿,并要艺人小S道歉,小S妈昨代女儿说:“真的很抱歉。”

  台北市府争3倍赔偿

  台北市府今将和业者协商退费补偿,台北市法务局长蔡立文昨表示,协商方向是希望提高业者的赔偿金额,目标为消费金额3倍,另台北市府也将要求,若业者未来还继续营业,应对原有消费者提供优惠,如一定时间内打折。

  至于退费及求偿凭证,蔡立文也表示,希望业者放宽认定门坎,只要消费者能提出发票、信用卡签单或会员卡积点证明,即可认定消费金额。台北市消保官陈信诚昨表示,尚未接获相关的申诉案。

  蔡立文表示,若业者不同意台北市府提出的协商方案,消费者可依“消保法”提出民事诉讼求偿。网友也在网络号召集体求偿,目前仅约40多人表态参加。民众吴玉奇说:“一定会要业者退费。”

  拒绝代答是否退股

  小S的老公许雅钧是胖达人投资者之一,小S的妈妈昨代小S说:“真的很抱歉。”她表示,小S当初因好吃才推荐,但厨师加料,她也不懂,是投资失误。至于许雅钧是否退股,小S妈仅说:“他是成年人,自己会处理。”台媒昨则无法取得胖达人总经理徐志鸿最新回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