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卖"化学面包"小S鞠躬道歉 网友赞:标准贤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老公卖"化学面包"小S鞠躬道歉 网友赞:标准贤妻

2013年08月27日06: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公卖“化学面包”小S道歉 网友:好夫妻

  小S自夸自家面包。

  小S和老公出席面包店开业仪式。

  @华西都市报:小S 最近有点焦头烂额,由老公许雅钧参与投资的面包店,最近遭到检举,原本标榜“天然无化学添加”的面包,不料却被查出违规添加9种香精,惹来消费者的不满。昨日记者走访上海分店发现照常营业,而小S也是在第一时间站出来鞠躬道歉,网友称:真是标准的“贤妻”。

  小S老公许雅钧参与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本月22日遭检举,原本标榜“天然无化学添加”,不过却被查出违规添加9种香精,连招牌“天然酵母”也是骗人。继前天徐妈妈出面救火,道歉称许雅钧只负责投资,不负责管理后,昨天录制节目空隙,小S在接受采访时向大家鞠躬道歉,并称“正在与老公商量退股。”而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也前往位于南京路步行街附近的“胖达人”上海分店,发现除了照常营业外,生意更是依旧火爆。

  色素做面包 食客怒了

  “胖达人”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在台湾地区开设19家分店,而且香港、上海也开设了分店,虽然售价不低,不过时常大排长龙,这当中小S可谓功不可没,因为老公许雅钧是该面包店的股东,小S就成为免费的活招牌,香港店和上海店开幕时,小S更亲自现身宣传。高呼店内的所有产品都是“天然食材”,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此次台湾地区的面包产品不仅被查出添加了9种色素香精,而且连招牌宣传的“天然酵母”也货不对版,当中含有乳化剂,遭检调方勒令停业三天。消费者大批“化学面包”,“胖达人”根本就是“骗达人”。面包店创办人庄鸿铭解释称:“大家误解了‘天然的意义’。”他强调,从创店以来,面包店就一直在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剂干酵母,所谓的“天然”,指的是葡萄干、核桃等食材,卖得贵是因为好吃。不过这一说法显然让消费者更生气,网友号召一起向商家求偿,并要求小S出面道歉,因为“就是冲着你才买的”。

  小S道歉 考虑退股

  昨天小S首度回应面包添加剂风波。对于成为消费者的箭靶,小S面对镜头当众鞠躬道歉:“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十分震惊,自己也是面包店的忠实消费者,但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我们有义务出来道歉。”

  小S称老公许雅钧只是面包店的投资者之一,当初也是因为相信面包店标榜天然,才愿意站台宣传。被问到是否自己也有受骗的感觉?小S大叹一口气说:“以后和老公投资会谨慎评估,不然之后会失去大众对我的信心,所以决定今天一定要站出来向大家道歉,现在就看面包店方面要如何给大众交代。”另外小S也说已经和老公商讨关于退股的打算。

    记者直击

  上海店照常经营

  添加剂风波爆发后,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前往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附近的“胖达人”上海分店,除了照常营业外,生意更是依旧火爆。

  一走进店里,浓郁的面包香的确让人食欲大开。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询问营业员是否知道“添加剂”风波,对方表示知道,但上海店绝对没有问题。记者也在面包店门口随即采访了部分消费者,听说添加剂问题,一位消费者迟疑回应:“这里有添加吗?”

    相关链接

    明星开店惹事“双J”都中招

  去年,周杰伦投资的某潮鞋店发布新品,就有无数粉丝彻夜排队。结果粉丝太多,有顾客排队等了10个多小时还是没能买到鞋,失望之下就破口大骂,认为周杰伦应该有诚信,不能仗着粉丝多为所欲为。

  蔡依林开美甲店分店还开到了美国。《海角七号》在台湾热映之时,蔡依林的美甲店就曾赫然播放盗版的《海角七号》碟片,引发舆论抨击。明星代言虚假广告可能承担连带责任

  8月26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上提出明星为虚假广告代言或将承担连带责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规定,虚假广告的经营者、发布者,以及在广告中向消费者推荐商品或服务造成损害的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个人,应当与商品或服务的经营者承担连带责任。 (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