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问鼎梦之声引质疑 当偶像看脸还是看唱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祥祥问鼎梦之声引质疑 当偶像看脸还是看唱功

2013年08月27日07:2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祥祥问鼎“梦之声”引质疑 王伟忠:他综合起来看更有未来性

李祥祥

上周日晚,本报记者在决赛现场见证了李祥祥的夺冠之路,先后将James、侯磊、艾菲、央吉玛斩落马下的他,引来了微博“偶像是脸重要还是唱功重要的”大讨论和一片“黑幕说”的声讨。在最后一轮中不约而同投票给李祥祥的四位导师,其实对比赛结果将引来的质疑早有心理准备,“我们服从今天的结果,投票前没有商量过”,韩红说得斩钉截铁。

最“全能”冠军胜在努力

在之前的六强采访中,艾菲、James都看好李祥祥夺冠,然而其他学员的粉丝看来,“李祥祥外貌不如James,唱功不如阿来,感染力不如艾菲,男人味不如侯磊,国际范儿不如央吉玛,实非‘偶像’的最佳人选”。在这种“五不如”评价下,“全能”这个词顿时尴尬起来。比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李祥祥自己也坦言:“我的快歌、舞蹈、唱功、表演都需要提高,可能我吸取了其他五人中每个人的特点,只是没有他们的精。没有缺点,也没有特别发光的点,也许我胜在努力吧”。

最后一轮PK央吉玛获得了观众的一票,但四位往期比赛中个性十足的导师,竟不约而同将票投给了李祥祥,让他以压倒性优势问鼎。为何决议如此一致,又与民意支持相背?记者不免疑惑,然而四位导师否认冠军人选早已内定,王伟忠称:“真人秀没法作假,如果因为这个被批评也只能接受。我们四个人是以在娱乐事业里的经验做出这样的判断。李祥祥综合起来看更有未来性,在曲风的变化上我们对他寄予厚望。其实他不是唯一的胜利者,央吉玛非常好,她是她那个世界里的大姐,四首歌唱得很棒,可惜比较单一。”

有没有下一季看广电总局

目前《中国梦之声》已经公布了一系列学员发展计划,除了签约专辑、全国巡演,拟推出舞台剧、电视剧,六强学员中的一位还将参演2014年上映的一部电影,而广告商、演出商的邀约也已经接踵而至。可以说学员的未来不是梦了,然而四位导师“怀胎四月”诞下了一个成功的“孩子”,明年是否“生第二胎”尚是未知。

“下一季还会来梦之声当评委吗?”韩红报以“呵呵呵”,王伟忠解释“三笑”的意思是:“不知道、不明了、再说吧。”“梦之声”主持人程雷在一旁补充:“我想四位导师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问广电总局吧。”不过韩红表示以后每年的8月25日,将作为四位导师的聚会日,不管在忙什么都要找机会聚在一起,而以后再当导师的话他们四个会继续“打包在一起”,“我们有这样的打算,也许再有这样导师性质的节目,就不会再请其中一个人,我们四个要不就是同时去,要不就都不去”。(特派记者赵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