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文章暧昧回应马伊琍怀二胎传闻 生男生女不强求

2013年08月28日07: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部剧真不错,剧里讲了……停!文章,你就说马伊琍怀孕没?

  文章:再不抖点料,记者都跑了,我片子还怎么卖!(设计台词)

  “马伊琍到底是否怀第二胎?”大概文章这两天出现在任何地方,都逃不过这个问题。昨天,为了《小爸爸》9月2日登陆浙江卫视,文章携全体主创到杭州宣传,马伊琍连续两度缺席宣传,再加上怀二胎,入籍中国香港等传闻,现场媒体完全不浪费时间,集中炮火向文章求证。尽管主办方提前打预防针要求以电视剧问题为主,不过三轮艰难的攻防战后,文章首度松口:“马伊琍目前身体无法负荷宣传工作,我的确比较喜欢父子相处,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同时文章也澄清他和马伊琍是“双独家庭”,所以符合生二胎的政策。

  【第一轮:你攻我躲】

  文章咬死不认《小爸爸》就是二胎

  首度自导自演的文章为《小爸爸》四处吆喝,不过老婆马伊琍,同时也是该剧的制片人却丢下老公,已经连续两次缺席宣传活动,着实让人费解。采访一开始,第一个问题就是“马伊琍为什么再度缺席”,第二个问题就直奔主题:“马伊琍到底是不是怀孕了?”

  显然文章也被吓到了:“我想大家除了这个问题也没有其他的了。”但回答起来却滴水不漏,就是不认第二胎:“我要说的是,如果要说‘第二胎’,这部剧就是我和马伊琍生下来的小孩。马伊琍是真的身体不舒服,所以来不了。”

  【第二轮:露出端倪】

  马伊琍还会出席吗?文章:恐怕身体负荷不了

  实际上在怀二胎传闻中,也包含小孩有可能入籍中国香港的传闻,有记者询问文章和马伊琍是否具备生二胎的资格,对此文章笑着说:“我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所以我们是‘双独家庭’,完全符合政策,没有问题。”

  既然都讲到这个份上,记者再度步步逼近,“马伊琍到底哪里不舒服?”“是不是怀孕还不满三个月不方便讲?”而文章太极拳也打得好,“有好消息一定会给大家说”、“马伊琍真的就是不舒服。”好笑的是,文章经纪人出面挡驾时,要求多问电视剧相关的内容,被逼急的记者当面对峙:“那到底这部剧的制片人(马伊琍)有没有怀孕?”引发现场哄堂大笑。

  【第三轮:文章松口】

  马伊琍回娘家尝试希望追生儿子

  在整个采访中,文章从来没有否认马伊琍“怀二胎”的传闻,但眼看《小爸爸》的宣传活动变成了澄清会,文章也在采访的最后松了口。他承认目前马伊琍的确在上海娘家休养,同时他们也对于第二个小孩有很多期待:“我在生活中是一个特别慈祥的父亲,对于怀第二胎,我们也在尝试。”

  文章说对女儿爱马比较宠爱,但自己想要一个儿子,因为希望体验“父与子”的关系:“当然生男生女都不能强求。”而之所以不愿意多谈,文章也表示不希望被说炒作:“这部剧特别好,真的不需要借这样的话题来炒作。反正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公布。”(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