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统出版加快数字转型 中国数字出版产值达1935亿

田超

2013年08月28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统出版加快数字化转型

  昨天,图博会的预热活动“2013北京国际出版论坛”率先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全媒体时代的出版业:融合、机遇、前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企鹅兰登书屋出版集团副总裁凯旋等就传统媒体数字化转型等话题发表演讲。

  邬书林表示,当前传统出版的数字化转型速度加快,数字化出版标准体系也不断完善。2012年,数字出版产值达到1935亿人民币,比2011年增加了40%,占出版业总收益的11.72%。他说:“新闻出版与科技融合将成为出版业的必由之路,传统出版商要完成从内容的提供者到为读者服务方向的转型。”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