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鲁豫暧昧热舞被喊在一起 乐嘉暗恋鲁豫吃醋

2013年08月29日07: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与鲁豫“暧昧热舞” 《演说家》抢人赛收官(图)

李咏与鲁豫双人舞

  李咏与鲁豫双人舞

  今晚,《超级演说家》将迎来第五期,这也是初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四位导师将为自己旗下的6名学员名额,上演“收官之战”。

  本期节目有一位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选手,一出场就吹起了大号,引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优雅的乐声中,李咏兴奋地起身,被乐嘉怂恿去跳一支舞。而喜欢与乐嘉抬杠的李咏也不甘示弱回应:“跳就跳,谁怕谁啊,不过我要邀约一位女伴”,李咏说完,拉起身旁的鲁豫,现场跳起了双人舞蹈,两人跳起舞来十分暧昧,身材瘦小的鲁豫“小鸟依人”,两人即兴的“双人舞”也引发在场观众一片掌声,甚至还有不少观众高喊:“在一起,在一起”。而从第一期起一直自曝“暗恋”鲁豫的乐嘉,看到李咏与鲁豫的双人舞,则“醋意十足”。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