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小三成电视剧"主流"?

2013年08月28日08:09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没小三的电视剧怎好看(图)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没小三 电视剧怎好看

  “郑儿”冯小怜(左)因介入兰陵王杨雪舞的感情成为近期热门话题人物

  腾讯视频独播剧《兰陵王》中的反一号郑儿最近很红,以“人神共愤”的一己之力在网络上掀起舆论高潮,甚至不少观众还大呼让郑儿的饰演者毛林林滚出娱乐圈,让原本就很热的“兰陵王热潮”又添上了一把火。策划/张未来 文/周萌

  其实,但凡大获成功的爱情剧军功章上,有男女主角的一半,也必然有“小三”们的一半。只要是爱情类电视剧,女人之间的斗戏永远是最好看的,女人之间的争风吃醋也是最有看点的,不然怎么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即便男人只是个摆设,女人们照样有戏,尤其是宫斗、宅斗、甚至是正房和小三之间的斗争,必然是收视和口碑的保证,女人们斗得越狠,观众看得越过瘾,因此,“小三”这一物种几乎成为所有电视剧的制胜法宝。

  反角演得太逼真 “郑儿”毛林林被骂滚出娱乐圈

  广大观众果然是嫉恶如仇,这不,影视剧中的小三几乎都被骂了个遍。最近“遭殃”的就是《兰陵王》中的一直努力破坏兰陵王杨雪舞恋情的郑儿了,剧中她的所作所为让人恨之入骨。

  看到兰陵王和杨雪舞结婚,她便暗中开始了疯狂的争夺行动,表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里不仅设计杨雪舞,还设计所有和她亲近的人,就连兰陵王都一度倒戈偏向郑儿,甚至扬言要娶她。如此蛇蝎心肠的女人,怎能不让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恨得牙痒痒。

  如果在兰陵王发现她的一系列动机后她能够悬崖勒马,就此自尽死掉的话,多少还能平复一下观众对她的恨,岂料她居然又被太子救下,不仅让太子弑父,太子登基后,还让他施行暴政,而她所做的一切,依然是为了一己私欲,得不到兰陵王,就要毁了他。

  剧中的郑儿洋洋得意,但剧外这一角色的饰演者毛林林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因为角色演得太生动,网友们甚至成立了反对毛林林联盟,到处都是对郑儿和毛林林的谩骂,短短几日内,关于“毛林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就已经在微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了。

  声势如此浩大,让人不禁想提醒广大网友,淡定!淡定!这只是演戏而已,虽然就连笔者见到她的时候都在强烈地克制冲上去挠她的冲动,但这真的不是毛林林本色出演,作为演员的毛林林其实很无辜,咱不能因为人家戏演的好就这样骂人家是不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