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小三成电视剧"主流"?【4】

2013年08月28日08:09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没小三的电视剧怎好看(图)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没小三 电视剧怎好看

  《宝贝》中当了八年“小三”的Julia

  第三类:上位型

  一心想转正,费尽心机打垮原配

  这种上位型的小三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转正!尤其是之前已经有过小三经验,再当小三,你以为她只是单纯地“因为爱情”吗?

  《宝贝》中的Julia就是这样一个小三,她的所作所为都是对张嘉平赤裸裸地勾引,先是主动爆出自己曾经当过8年小三,这不就是告诉张嘉平,“我可以给你当小三”吗。随后还各种出现在人家夫妻间捣乱,东窗事发后,还粘着张嘉平的老婆张口一个“大姐”,闭口一个“大姐”。而在张嘉平面前,则是温婉可人,温顺得跟只小猫似的。

  这类小三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我要转正”的决心,只不过,看到这一切的只是女人,男人则早就在她们的温柔乡里沦陷了。

  技能:

  受得了侮辱抗得住压力,原配反成第三者

  这类小三的上位秘籍就是能忍、会装,外加不要脸。被捉奸在床又如何,照样没事人一样在你面前晃来晃去,甚至还弄得像因此结缘和原配夫人惺惺相惜的感觉。你这边拼命往外赶她,那边她却死命往上贴。还一副泪眼婆娑的样子,让男人们不禁心生怜爱。

  小三们靠的也是一口“气”,任你原配破口大骂甚至拳脚相加,他们依然稳如泰山,以柔克刚,就是不和原配死磕。待到原配不顾形象破口大骂,甚至在亲朋好友面前各种发疯失态后,那么,原配得到的大概就是一纸离婚协议了。小三名正言顺地转正不说,原配反而被指指点点,受到第三者般的待遇,甚至遭前夫厌弃。

  小三作用:

  激化矛盾推动剧情发展

  小三们的存在在生活中绝对是人人喊打的对象,但在影视作品中,却是很好的“调味剂”,他们的出现可以十分完美地推动剧情的发展。

  如果一对恋人只是正常的从热恋到结婚生子,时不时地大吵一架,相信谁都对这部戏没兴趣,而且动辄3、4十集的剧情,也实在进行不下去。但如果这个吵架的理由变成小三,不仅可以成功地激化夫妻间的矛盾,迎来全剧的高潮,而且还可以让这部剧看上去更丰满,剧情发展也更合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