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小三成电视剧"主流"?【3】

2013年08月28日08:09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没小三的电视剧怎好看(图)

  第二类:毒蛇型

  口蜜腹剑,不咬死对手不罢休

  这类小三有一个共同特点——装。在外人以及自己爱的男人面前,装的跟小绵羊似的,但一转身面对敌人,立刻显示出大灰狼的本性。

  看到《兰陵王》中的郑儿了吧,为了得到兰陵王,不惜栽赃陷害杨雪舞,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搞得全世界都看透了郑儿的恶毒,但兰陵王却对她百般呵护,即便杨雪舞当着兰陵王的面揭穿郑儿,结果却落得个自己成了小人。

  《回家的诱惑》中,李彩桦饰演的艾利同样如此,在洪家一家老小面前乖巧可人,但背地里却用尽了阴损招数来害洪世贤的妻子林品如。结果害得林品如被扫地出门,自己扶正。

  这类小三目的明确,不达目的誓不罢休,除非行迹败露,不然他们一定会将这场争夺别人老公的大战进行到底,直到把正房太太们踩得永不能翻身,如果能踩死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技能:

  以爱之名为非作歹,稍不留神就中埋伏

  小三的想法你别猜,猜来猜去就会吓回来。如果一定要问这类小三为何如此狠毒,大概都是为了一个字——爱。他们打着爱情的旗号来掩盖自己的恶毒。

  因为爱得够深,因此他们的行为大胆但又缜密,让人几乎挑不出破绽,同时也抓不到把柄。只要稍不留神,就立刻会进入她们的圈套,幸运的话能勉强维持婚姻。但一不留神,老公就成了他们的。

  虽然正房太太们又气又恨,但却拿不出一点证据,即便婚姻勉强维持也早就有了裂痕,至于那些老公被抢走的,就别再想找回来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