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小三成电视剧"主流"?【2】

2013年08月28日08:09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郑儿被骂惨? 没小三的电视剧怎好看(图)

  “小三”其实有很无辜 多亏她对爱情剧的“默默付出”

  要说这影视剧中的小三,那可是数不胜数,几乎每部成功的爱情电视剧中,都有一个为剧情默默付出的小三。但,千万别把小三进行笼统分类,他们之间也是千差万别。

《兰陵王》郑儿被骂惨?没小三 电视剧怎好看

  《夫妻那些事》中的苏珊(左)也曾掀起“小三热潮”

  第一类:付出型

  很傻很天真,糊里糊涂成小三

  小三并非都是张牙舞爪、作威作福,为爱人付出的大有人在,而且这种人在现实生活中其实也不少。陈数和黄磊主演的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中,爱慕上司的苏珊就是这样一个小三。

  她的特点就是很傻很天真,天天缠着黄磊饰演的唐鹏,但却恨不得在脸上贴张纸上书“我不是小三”,但在观众眼里,她早就被划分到了小三一栏。别说,她真不是故意的,虽然爱慕唐鹏表现的再明显不过,默默为他做着一切,但却直到他离婚,才终于开口说出对他的喜欢。但是,大姐,你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小三,但你的所作所为几乎和小三无异啊,而且人家两口子离婚,你以为真和你没关系呢。

  这类糊里糊涂成为小三的角色,虽然在不少男同胞看来,她们为爱情付出特别难得,但对女观众来说,打败自己的,也许就是这类小三的这份“天真+无邪”。

  技能:

  于无声中瓦解婚姻,出手就能制敌于千里

  这类小三大都是男人眼中的“好女人”,甚至让男人无法拒绝,而且还在老婆面前理直气壮,“我们什么都没有,你太神经兮兮”。最后的结果就是,正房太太和老公吵得不可开交,她们则只需要在适当时候出来安慰一番,陪着聊聊天,喝喝小酒。这个男人基本上就成为囊中物了。各位正房太太们,大概连自己输在哪里都不知道,简直是杀人于无形啊。

  当然,这类小三也是女人们最为忌讳的,因为她们是为爱情而来,所以在她们身上,你几乎找不到任何破绽。聪明些的,忍气吞声,任她们像苍蝇一样转来转去却不能伸手去拍死。至于那些爆脾气的,只要一爆发,结果自然就是着了小三的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