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鲁豫热舞引乐嘉吃醋 模仿赵忠祥"动物世界"【2】

2013年08月29日07:1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说家》初赛终极战将上演 李咏鲁豫大跳热舞

《炊事班》演员小黄登台震惊四座,鲁豫与李咏节目现场大跳热舞

本期节目还将迎来一位特别选手,他就是因扮演《炊事班的故事》战士小黄而成名黄澄澄,他一登台,便被自认记忆力超群的鲁豫一眼认出,并惊呼:“你是炊事班的故事里的战士小黄吗?”而已经小有名气的他又为何来到《演说家》的舞台呢?他的出现令导师和观众都觉得很意外,他的演讲内容打动了现场观众。

另一位学习影视表演的选手的演讲内容也非常打动观众,这位选手在演讲中表示,自己的家庭状况不好,和出身豪门的女朋友谈了七年恋爱,女方的父母一直反对,也不想见他。节目中,他表示,很想得到女方父母的认可,希望通过《超级演说家》证明自己是值得信赖的女婿。为了表达他对女友的深情,在导师乐嘉的鼓励之下,他在节目现场对女朋友隔空求婚,泪流满面,感人至深。

为了证明自己的才能,这位在出场时还吹起了大号,引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优雅的乐声中,李咏兴奋地起身,被乐嘉怂恿去跳一支。而喜欢与乐嘉抬杠的李咏也不甘示弱回应:“跳就跳,谁怕谁啊,不过我要邀约一位女伴”,李咏说完,拉起身旁的鲁豫,跑到舞台中央,现场跳舞了双人舞蹈,而从第一期起一直自曝“暗恋”鲁豫的乐嘉,看到李咏与鲁豫的双人舞,则是醋意十足,没想到两人这一出浪漫舞步竟是自己促成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