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首度承认有一儿一女 李咏鲁豫等伙伴被吓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首度承认有一儿一女 李咏鲁豫等伙伴被吓呆

2013年08月23日07: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首度承认有一儿一女

  乐嘉

  日前,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取得不错的业内口碑,每期节目不仅选手的故事话题十足,就连导师们也都各个话题十足,继鲁豫在节目中自曝“三段恋情”后。第四期节目中,导师林志颖也首度自曝想再生一子女来陪小小志,而乐嘉更是破天荒地在节目中首度承认自己已有“一儿一女”,令现场的导师伙伴们和观众十分震惊。

  “演说天才”杨心龙最后的演讲也获得导师们的一直认可,最后在导师选择阶段,李咏、鲁豫、乐嘉三人为该选手可谓是“各出杀手锏”,当李咏使出“父爱”杀手锏之后,乐嘉也不甘示弱,用自己最擅长的“性格色彩”来分析该选手的缺点和优势,并对他拍胸脯说:“来我团队,我们将一起分享冠军荣耀”。随后李咏便和乐嘉为该选手掐了起来,李咏依旧强调“自己有一女儿”、懂得如何与该选手沟通的优势,这句话似乎有所打动该选手,一旁爱才心切的乐嘉十分无奈,并在情急之下在节目中首度坦承:“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相信我,我们沟通会更加默契”,对于乐嘉所曝出“一儿一女”,现场的导师伙伴们和观众一时都被惊呆了,大家瞬间哑口无言,而参与“抢人”的李咏和鲁豫缓过神后直问乐嘉:“你这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而对于李永和鲁豫的质疑,乐嘉依旧十分坚决的给予回应:“谁说的啊,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虽然导师和观众十分震惊,不过早前乐嘉确实曾在博客上长文撰写了一篇《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他在文章中就恋爱、做人、学习、阅读等问题以信件的方式跟儿女交流,信中情真意切,充满浓浓的父爱,这两条博文也曾被网友广泛转发和评论,不少网友表示,读了之后泪流满面,并纷纷被乐嘉那颗慈父心所感动。不过,乐嘉的团队也曾否认称,那两篇文章并非特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