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知名脱口秀主持人直播中打盹 遭搭档调侃出糗

2013年09月03日06: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知名脱口秀主持人直播中打盹 惨遭搭档调侃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美国知名早间脱口秀节目《Fox &Friends》主播塔克·卡尔逊(Tucker Carlson)日前被爆出在节目直播现场打盹儿,并惨遭搭档调侃。这一幕不幸被摄像镜头捕捉了下来。

  塔克趁节目插播广播期间,想要补觉,便打了个盹儿,却不料镜头切回现场时自己睡眼惺忪的模样被捕捉到。而他的黄金搭档克莱顿·莫里斯(Clayton Morris)却不想就此作罢,等他醒来便打趣道:“欢迎来到《Fox &Friends》”,貌似两人刚见面打招呼。而刚醒来的塔克仍以为还在插播广告,便没啥反应。等他意识到是在直播时,他的脸一下子便红了,克莱顿见到他的窘样,哈哈大笑起来,并称自己主持节目15年来,从没见过这样的。

  事后塔克马上为自己辨解,称自己实在太过劳累,因为前一晚赶通告,为另一主播肖恩·哈尼蒂(Sean Hannity)代班主持晚间9点档节目,结果节目推迟,因而今早太过劳累,才会在插播广告时打起了盹儿。 (实习编译:斯艳红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