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俪期待"辣妈"超越"甄嬛" "辣爸"小沈阳主动PK

2013年09月10日07: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期待“辣妈”超越“甄嬛”

  之前有传言称《辣妈正传》中孙俪片酬过千万,昨天被问到这个敏感问题时,孙俪回应称自己的片酬是合理的,“要不然也不会有人来找我拍戏。”

  昨日,产后复出的孙俪携张译、明道出席浙江卫视《辣妈正传》发布会。因为此前浙江卫视的《小爸爸》获得了全国第一的收视率,谈到这部将于9月14日播出的电视剧的收视预测,孙俪十分有自信,并当场半开玩笑地表示:“文章之前为庆祝裸泳了,所以如果我们拿第一,那张译和明道就去裸泳!”

  《辣妈正传》中,孙俪饰演的夏冰是个重享受爱逛夜店的“潮女”,对她来说,要么瘦,要么死,孩子绝对不在自己的人生计划之内,但却遭遇意外怀孕,生下孩子后还偷偷跑去夜店喝酒,结果第二天给孩子喂奶时,导致孩子酒精过敏,满脸通红……由于该剧是孙俪继《甄嬛传》后接演的首部电视剧,聊到为什么不继续拍很有观众缘的古装而选了这样一个“不靠谱”的角色,她很直接地说:“我不想重复,我希望每个角色都能与众不同,我相信我总有一个角色会超越甄嬛。”

  此外,之前曾有宣传方对媒体表示孙俪有不聊家庭、孩子等三不原则,聊到这个疑似有点“耍大牌”的话题,孙俪表示很多时候都是夸大的效果,“其实是有些人为了博眼球。现在每天出来宣传前我都会烧炷香,希望媒体能对我好一点,写出我说的50%就行,但千万不要夸大到150%。”(特派记者吴立湘)

  ■ 都有题外话

  再上春晚

  师傅赵本山今年当上了央视春晚语言类总导演,因此有消息称小沈阳也有望再登春晚舞台,对此,小沈阳回应,这还得听师傅安排,现在都还没有确定。

  ■ 同期“撞车”

  《谁是真英雄》9月15日开播

  小沈阳:“辣爸”欢迎PK

  昨日,电视剧《谁是真英雄》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导演连奕名和主演王刚、小沈阳等悉数亮相。该剧将于9月15日登陆天津卫视,对于同期播出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小沈阳笑言,孙俪是“辣妈”,而自己也算个“辣爸”,“我上过时尚杂志,平时也挺潮的,带孩子有一套,我闺女特聪明,我教她《三字经》、练劈叉和二人转,她一学就会,现在都文武双全了,所以和‘辣妈’孙俪一起我们各领风骚!”

  《谁是真英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小沈阳饰演的贾九是一家布行的小伙计,原本胆小懦弱的他在一次醉酒之后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引来了一场轩然大波。小沈阳表示,《谁是真英雄》讲的是草根英雄抗日的事,《辣妈正传》讲的是当下年轻妈妈的事,两部剧题材完全不同,“我希望两部剧都能取得好收视。”(首席记者刘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