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正式"转会"深圳身价成谜 章子怡何炅送祝福

2013年09月10日06: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转会” 身价是谜

  昨日,深圳卫视在京举行了“湘约起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终于让此前风传数月的李湘跳槽事件尘埃落定。圈内好友黄奕特意从上海空降北京前来助阵,章子怡、何炅等友人通过VCR献上祝福,李湘对即将“南下”开启的全新事业显得信心满满。

  李湘于上世纪90年代成名于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后在事业上几度变化:2006年底李湘加盟北京卫视主持《每日文娱播报》;在嫁给丈夫王岳伦、怀孕生子再复出后,逐渐实现了职业转型:与湖南卫视共组芒果影业,相继投资过王岳伦执导的电影《十全九美》、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等。

  在影视圈的几年历练下来,李湘实现了所谓的“轮回”,再次选择了电视平台,加盟深圳卫视。她表示,看重深圳卫视作为正待崛起、后劲十足的平台所带来的机会,在这里她可以为自己的主持生涯、影视节目制作找到很好的平台,实现事业规划的新版图。深圳广电集团总裁陈君聪称,除了每周六晚播出的真人秀《男左女右》外,深圳卫视还将继续为李湘量身定制精品综艺栏目。

  对于外界疯传的千万“转会费”,李湘在发布会上回应说,对新东家给出的“转会费”和为其打造的未来职业规划都表示“非常满意”。(记者 冯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