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沈阳上不上春晚听赵本山安排 目前未受到消息

许青红

2013年09月10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沈阳上不上春晚听师傅的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9月9日,电视剧《谁是真英雄》首播会在京举行,导演连奕名,主演小沈阳、王刚、毕畅等到场。谈到公众最关心的上春晚话题,小沈阳说听师傅赵本山的,目前还没有消息。

  《谁是真英雄》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之后,主人公贾九(小沈阳饰)是一家布行的小伙计,原本胆小懦弱的他在一次醉酒之后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引来了一场轩然大波,一个集悬疑、谍战、战争、喜剧为一体的草根英雄传奇就此开启。小沈阳表示,“这部剧满足了我对演英雄的所有要求,贾九他既能当卧底,还能真刀真枪地和敌人打,我演得特别过瘾。”不过,由于贾九的身份很复杂,小沈阳经常得在不同的身份中转换,也弄得他很崩溃。对上春晚的话题,小沈阳的表态很谨慎,他表示一切听师傅赵本山的安排,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