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戴军出书曝圈内好友糗事 被蔡明封为"毒舌王子"

林芳

2013年09月10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军出书《段王爷》爆圈内好友糗事

  戴军出书,好友齐来撑场。

  在娱乐圈中有“段王爷”昵称的戴军,前日在京推出了自己的“同名新书”《段王爷》,蔡明、李静、金海心、任泉等好友悉数到场助阵。蔡明现场带头起哄,称既然书里面写的都是他们,就应该把稿费分红,让戴军哭笑不得。

  现场被调侃“不割双眼皮更帅”的戴军,除了是作者,透露新书《段王爷》爆料了很多圈内好友的糗事,将自己在娱乐圈中积淀多年的经典段子融于一书。“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把微博上的段子整理一下就出书了,完全不是,这是我重新写的,身边的明星搭档、好友、旧同事纷纷中枪。为什么今天我自己主持,就是因为这本书涉及太多明星,很多主持人怕惹事,不敢来。今天敢来的,都是我的亲人。”

  活动现场,被戴军称为“干妈”的蔡明捧场同时也不忘吐槽,“戴军是我十几年的朋友,十几年我们一起演出,但是戴军只会唱一首歌,这首歌只有三分钟,剩下17分钟都在说段子。春晚大家给我起了个绰号,毒舌女王,毒舌王子在此。”现场她也带头起哄,要求戴军“分红”,此举遭到戴军断然拒绝:“收钱是我的事,你们也可以把我的故事写成书啊,我绝对不会要分你的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