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遭李静戴军轮番盘问 上学时是“黄大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遭李静戴军轮番盘问 上学时是“黄大姐”

2013年07月03日08: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

  日前,拄着拐杖的黄晓明帅气亮相山东卫视《超级访问》,在李静,戴军的轮番盘问下,黄晓明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他的童年有一堆准“丈母娘”,他的高中不断被告白,他的大学苦苦暗恋……更多精彩就在7月8日22:00山东卫视《超级访问》。

  那一句“赵薇已经是黄太,却不是黄晓明的太太”让无数网友惋惜连连。当李静问起这段感情的时候,黄晓明尴尬地笑笑,闭口不谈,节目组却“细心”地送上了赵薇的VCR。对于这段单恋,赵薇回忆说,自己虽然在大学四年都没有谈恋爱,但是这段没有表达过的暗恋仍旧给她美好的感觉,“大家那个时候非常纯真吧,也不知道他当时怎么的鬼使神差地就有了这样的念头。当时就觉得他是一个大男孩,两个人没有缘分吧。”

  高中时,黄晓明读的是文科班,全班五十个学生里只有五个男生,而帅气的晓明一直很有女人缘,女同学有个烦心事都爱找黄晓明倾诉,而黄晓明也因此被同学戏称为“黄大姐”。“班里的女生有烦心事都爱找晓明倾诉,他也很乐意。出去玩的时候叫着他,他也都很高兴的答应。他特别喜欢和女同学出去玩,不带他,他还不高兴。”

  他的帅气是公认的,但他的自恋也是公认的。据同学爆料,高中时的黄晓明爱臭美,身边随时都可以摸出小镜子小梳子,时不时地整理下他的发型。

  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